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巴萨欧冠比赛将空场进行 巴萨方有大约450万欧元经济损失

2020-03-10 21:32: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官方消息,巴萨主场与那不勒斯的欧冠次回合比赛确认将空场进行。

  双方首回合比赛1-1战平,次回合比赛时间定于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

�ճ�1.jpeg

  本轮已确定空场的欧冠场次还包括:巴黎主场战多特,瓦伦西亚主场战亚特兰大。

  官方宣布那不勒斯和巴萨的欧冠淘汰赛次回合比赛将会空场进行,巴萨主场诺坎普将不允许观众进场,不过电视和互联网转播依旧会有的。双方首回合比赛1-1战平,次回合比赛时间定于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进行。

  这场比赛被传出空场的消息并不足为奇,毕竟疫情也在西班牙蔓延,而且势头不比意大利差,今天意大利方面刚刚宣布了联赛停摆、欧战空场的消息,现在巴萨和那不勒斯的比赛被传出空场也就很正常了。本轮已确定空场的欧冠场次还包括:巴黎主场战多特,瓦伦西亚主场战亚特兰大。

  据悉这次空场,巴萨巴萨方面有大约450万欧元的经济损失,当然相比起经济损失,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可以不让这么多球迷聚集在一起才是最为重要的。

  同时ESPN消息称本赛季西甲剩余比赛将空场进行。阿斯报消息称本轮欧冠结束后,欧足联将暂停欧冠和欧联的比赛。所以说这次的疫情在西班牙已经非常严重的,足球也需要让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