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BIGBANG与YG续约 双方合约已超二十年

2020-03-11 16:29:29来源:四海网综合

BIGBANG与YG续约 双方合约已超二十年

  3月1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最大的娱乐经纪公司之一YG娱乐于3月11日发表正式声明:“已与BIGBANG成员G-DRAGON、太阳、T.O.P、大成签订了专属合约。”

  据悉,BIGBANG全员在出道前就是在YG娱乐当练习生,至今双方已经合作超过20年。

  公开资料显示,这是BIGBANG和YG娱乐在2011年和2015年之后第三次进行续约。2006年8月19日,BIGBANG在YG Family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尔站上正式出道,并于同年12月22日发行首张正规专辑《BIGBANGVOL.1 SINCE2007》。这个男子演唱组合先后发行了多首大热人气歌曲,凭借独特的风格和创作实力登上韩流顶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