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挪威关闭所有学校 尚未全国实施

2020-03-13 16:25:19来源:四海网综合

挪威关闭所有学校 尚未全国实施

  当地时间3月12日,挪威《晚邮报》报道,首都奥斯陆市议会已决定从当地时间3月16日起关闭奥斯陆的所有学校和幼儿园。

  奥斯陆市政府发表声明说,初中和高中将于当地时间3月13日关闭。政府还要采取相应措施,确保为有年幼子女的重症儿童的家庭提供必要的托儿服务,这也包括为那些卫生专业人员。

  卑尔根也在关闭学校。但是,挪威尚未在全国实施关闭学校。到目前为止,挪威公共卫生研究所(FHI)认为,没有理由让健康的孩子从学校和幼儿园离开,留在家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