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薇诺娜瑞德支持德普薇 诺娜和德普什么关系

2020-03-13 22:14:39来源:四海网综合

薇诺娜瑞德支持德普薇 诺娜和德普什么关系

  近日,薇诺娜·赖德发表了一份新的声明,将作为德普起诉艾梅柏·希尔德诽谤案的证词,声明中称艾梅柏的指控“令人难以置信”。

  “我知道约翰尼·德普的前妻艾梅柏·希尔德在过去几年里对他提出了暴力指控。但好多年前,我就已经很了解约翰尼了。我们在一起四年,我把他当作我最好的朋友,最亲近的家人。我把我们俩的感情看作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感情之一。我明白,根据我自己的经历来对这件事发声,至关重要。”

  “他和艾梅柏结婚的时候,我虽然不在现场。但是,所谓‘家暴’这件事和我曾经历过的情况简直大相径庭。当我知道她对他的指控时,我非常震惊、困惑和不安。极端暴力的人?我简直无法把他联系到我所了解和爱过的约翰尼。我无法理解这些指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