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安家爷叔谢亭丰一家什么关系?谢亭丰和他老婆之间有什么故事?

2020-03-11 22:34:48来源:四海网综合

  ​​​​​​​房产中介题材电视剧《安家》正在热播中,在近日的剧情中,爷叔谢亭丰的家庭关系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他的老婆和儿子似乎和他并不是正常的家人关系,那么爷叔谢亭丰一家是什么关系?谢亭丰和他老婆之间有什么故事?一起来了解一下。

  安家爷叔一家什么关系

  爷叔的家庭关系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啊!在《安家》里,爷叔谢亭丰果然是个有秘密的人~首先,爷叔的儿子不是亲儿子,再者他和“老婆”的关系如此客气,可能是为了孩子在假扮父亲的角色吧,所以这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不过如果不是真夫妻,其实还是可以发展一下的,感觉彼此都有好感呢!

  安家爷叔老婆有啥故事

  《安家》里的爷叔应该是在帮别人养儿子,背后似乎有说不出的苦衷吧。爷叔与老婆如今似乎都有好感却苦于不能在一起。那么,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呢?有的网友猜测,或许是兄弟的妻儿,亦或者是哥们或者朋友去世受托给孩子一个家,不过二人互相有感情了还是觉得不能说破。安家天下真不安生,果真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