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金囚奖小罗监狱杯赛夺冠 小罗打进5球6助攻率队11-2获胜

2020-03-14 15:08:21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在巴拉圭牢狱中百无聊赖的小罗,最终还是应邀参加了“监狱杯”五人制比赛。此前巴拉圭媒体曾指出,小罗如果答应参赛的话,他的进球不会被算为有效。但“决赛战报”已经火热出炉,小罗打进5球助攻6次,率队以11-2的比分获胜。

ae510f4aj00q75toa001mc000dt00emc.jpg

  在参加决赛时,小罗身穿白色背心和黑白花短裤,他直接制造了本队所有进球。这场比赛场地状况非常糟糕,小罗也许自己都不记得,上次在泥地上踢球是何年何月。

9ca84e0bj00q75tp4003xc000n900lic.jpg

  在社交网络上,小罗的一个进球视频被baoguang。在中路得球后,小罗纵向长驱直入,轻松推射破门。对手压根防不住小罗,哪怕小罗明显没有完全发力。前金球先生踢这种比赛,真是降维打击。

  在比赛结束后,监狱方甚至还为冠军球队颁发了奖杯,一切都搞得像模像样。小罗参与了全队合影,他这次戴上了一顶帽子。按照巴拉圭媒体此前的报道,小罗所在的冠军队将会得到32斤猪肉作为奖品,今天大家可以加餐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