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佳宁支持妈妈再婚 给准继父支招讨欢心

2020-03-14 16:52:21来源:四海网综合

张佳宁支持妈妈再婚 给准继父支招讨欢心

  3月12日讯 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那闺女2》将于3月13日(本周五)晚十点准时上线。在本期节目中,“新闺女”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你可能对闺女本人不熟悉,但对她演过的角色一定不陌生!在《如懿传》里,她是单纯直爽的蒙古格格,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里,她是可爱娇蛮的盛如兰。出色的演技、埋头做事的性格让张佳宁成为圈内的“大剧识别器”,这样的佳宁在节目中又会给观众呈现怎样的惊喜呢?

  张晓龙给外甥女当“爸”曾亲手洗尿布

  在荧屏上,张佳宁塑造的角色大多是古灵精怪的,生活中的她性格亦是如此,但鲜为人知的是,这个甜美可爱、极具亲和力的女孩是在单亲家庭中长大的。佳宁自小父母便离异,是舅舅和妈妈将她拉扯大。张佳宁的舅舅就是观众极为熟悉的“温太医”——张晓龙。张晓龙十分疼爱佳宁,“只要有点钱就要想着她”。张晓龙甚至还给小佳宁洗过尿布,所以佳宁也曾多次提到“我舅就是我爸”。

  疼爱张佳宁的张晓龙却从不溺爱外甥女。张晓龙在对待佳宁的学业上十分严格,绝不允许外甥女逃课。在舅舅的“鞭策”下,佳宁才考上了中戏。也是因为受舅舅影响,张佳宁一直能够沉下心去把一部戏琢磨透,琢磨精。这样的舅舅既是她的“父亲”,也是她演艺生涯的“引路人”。值得一提的是,张晓龙这次就将坐进观察室,成为外甥女的观察员!张佳宁曾袒露“在家人面前,有一部分是不敢展现的”,这次参加节目录制,这对舅甥又会有怎样的意外收获呢?张晓龙对于佳宁谈恋爱的态度又是怎样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