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国伦敦全球最小感染者 出生仅几分钟检测呈阳性

2020-03-14 17:23:51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据英国《太阳报》13日报道,英国伦敦一名新生儿在出生几分钟后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报道称,这是世界上年龄最小的新冠病毒感染者。

5ee3-iquxrui1893798.png

  《太阳报》报道截图

  据报道介绍,几天前,英国一名怀孕妇女因疑似感染新冠肺炎被紧急送往伦敦当地一家医院接受检测,并于13日晚生产。报道称,这位妇女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但这一结果在她生产结束后才出炉。

aed6-iquxrui1035610.jpg

  英国一婴儿出生几分钟后确诊新冠肺炎。(图源:《太阳报》)

  紧接着,医护人员对该女子出生仅几分钟的孩子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报道称,由此,这名新生儿成了世界上年龄最小的新冠病毒感染者。据报道,现在这名新生儿仍在上述医院,其母亲已被转移到了感染专科医院。

  《太阳报》透露,目前尚不清楚这名新生儿是在出生时感染了病毒,还是在子宫里被感染,医务人员正试图确定其感染新冠病毒的时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