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印度5名疑似病患逃离医院 初步结果其中4人为阳性

2020-03-14 20:18:40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印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4日,印度那格浦尔5名新冠肺炎疑似病患逃离医院。根据院方消息,这5人于13日当天出现症状之后自行前往医院接受治疗。初步结果显示其中4人为阳性。他们于深夜逃离病房。

��Ѷ4.jpg

  当地警方发言人表示,这5名病患为3男2女,警方正对其进行追踪,并已处于高度戒备状态。有消息称警方目前已经找到其中3人。那格浦尔位于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该邦目前确诊19例新冠肺炎,已成为印度确诊病例最多的地方。当地政府已下令关闭体育场,电影院等公共场所直至3月30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