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伊朗贷款50亿美元抗疫 伊朗累计确诊过万

2020-03-14 20:16:04来源:四海网综合

伊朗贷款50亿美元抗疫 伊朗累计确诊过万

  伊朗中央银行行长赫马提12日宣布,已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申请50亿美元贷款,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赫马提表示,综合考虑新冠肺炎在伊朗国内广泛传播以及疫情对于经济的影响,伊朗申请50亿美元的紧急融资。

  IMF4日宣布,将向寻求援助的低收入和新兴市场国家提供总额约500亿美元贷款,帮助他们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伊朗卫生部宣布,截至12日上午,伊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比前一日新增1075例,累计确诊病例达到10075例,其中死亡429例,治愈3276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