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巴拿马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巴拿马疫情最新消息

2020-03-15 10:53:00来源:四海网综合

巴拿马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巴拿马疫情最新消息

  鉴于新冠肺炎病例数持续增加,巴拿马内阁会议13日通过一项决议,正式宣布巴拿马进入全国紧急状态。

  据巴卫生部13日晚间报告,截至当天16时,巴全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36例,其中33人为巴拿马公民,3人为外国公民。

  巴卫生部在一份新闻公告中说,会加强卫生部与全国公立和私立医院重症室的协调工作,增加重症患者收治能力。在感染严重地区的医院辟出空地设置帐篷用于接诊新冠肺炎病例,避免院内感染。

  巴拿马还宣布暂停所有从欧洲飞往巴拿马的航班。针对出现感染者的国际运输船只,巴卫生部有权在保证生物安全的前提下,决定是否批准它们靠港装卸货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