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邱晨说了什么 邱晨是谁邱晨个人资料家境背景

2020-03-17 15:07:2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有网友扒出《奇葩说》选手邱晨几年前在国外社交平台上的言论,指她曾参与香港占中的活动海报设计,还多次发表不当言论。对此,人民日报发表评论,称究竟冤不冤,网友眼睛是雪亮的。是否如她所说“希望祖国强大”,看看她一贯的言论便知。何谓爱国,何谓大义,岂能颠倒是非黑白?作为公众人物,又该给年轻人传递什么价值?不要以为巧舌如簧,就能改变事实。

��6.jpg

  不久后,邱晨发表声明称将关闭所有社交平台账号,不上任何节目。

  据百度百科资料显示,邱晨,女,米果文化创始人之一。

  邱晨曾经当过七年的港漂,做过记者、编辑、设计师等职业。自称是“没底线的辩手和不靠谱的记者,干不下去的编辑和半路出家的设计,没动力的创意人和穿拖鞋的管理者”。

  她更是一位辩手,从大学玩辩论到现在,参加过无数个世界级的辩论赛。2015年,她参与《奇葩说》第二季的录制,并成为当季的“奇葩之王”。(此内容来自百度百科)

  来源:中国小康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