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周星驰捐医疗设备 为四川援湖北医疗队加油

2020-03-18 14:55:29来源:四海网综合

周星驰捐医疗设备 为四川援湖北医疗队加油

  据央视《中国电影报道》官方微博消息:日前,周星驰为四川援助湖北医疗队捐助了一批医疗设备,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第一批援助湖北救援队队长雷波对周星驰表示感谢。此前周星驰曾经通过直播节目,为四川援湖北医疗队加油鼓劲,称一线医护人员是自己“心中的盖世英雄”。

  雷波对着镜头对周星驰表示感谢,他说:“星爷你好,我是雷波,你为我们四川医疗队送来的这批顶级防护设备我们已经收到了,这就像给在战场上的勇士们配备了最优良的武器,这是一份拯救生命的礼物,所以它的价值也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在这里对你表示感谢的同时,我还想对你说,星爷,我们欠你两张电影票”。

  2月21日下午,电影频道“电影人和你在一起”融媒体系列直播《战疫故事》第一期现场,主持人连线了在武汉前线的四川医疗队队员,探索他们背后的抗疫故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