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盖茨点赞中国防疫 称赞中国隔离检测非常有效

2020-03-19 16:44:49来源:四海网综合

盖茨点赞中国防疫 称赞中国隔离检测非常有效

  日前,刚刚卸任微软董事会职务的比尔·盖茨参加了Reddit的《有问必答》(AMA)活动,回答了美国网民有关新冠病毒防疫及治疗的问题。

  他表示,中国在检测和隔离上做得很好,有效阻止了病毒传播,美国的检测现在还是无组织状态。

  盖茨表示,中国现在的新增病例很少了,因为他们的检测和隔离非常有效。如果一个国家在检测和隔离方面做得很好,那么在6-10周内,他们就会控制住疫情,并且重新开放。

  盖茨称,中国的经验是我们所能获得的最关键的数据。他们做到了有效封锁,有效减少了病例数量。他们正在进行广泛的测试,并很快就得到了回报,他们避免了广泛的感染。

  他认为,美国病毒检测还处于无组织阶段,而检测可能是结束新冠病毒危机的关键。

  盖茨希望,未来几周,政府能建立一个网站来解决这个问题,民众可以在该网站了解家庭病毒测试等信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