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海淀奔驰女告民警非礼是怎么回事?阻碍防疫硬闯小区被行政拘留

2020-03-21 08:55:05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疫情期间社区防控是重中之重,社区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对于小区人员的出入更是不能怠慢。

  可是前不久,在海淀区西山壹号院倚山庭苑门前,一名女子晋某拒不出示出门条,也不配合测量体温,企图直接驾驶奔驰越野车闯卡。见此情况,社区防疫工作人员赶紧报了警……

1584713303954.jpeg

  事件处置过程中晋某甚至辱骂民警:“骂你怎么了,滚蛋……我告你非礼……”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马连洼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后,晋某的态度依然蛮横,众目睽睽之下晋某却大喊警察非礼她,还要让律师起诉民警。

  “有什么事儿咱可以好好说,但是晋某拒不听从,对我破口大骂。”民警赵海港接受采访时说道。

  没等事情解决,晋某就锁上奔驰车,要离开现场,全然不管自己的车堵住了大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