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武汉主要商超营业 进超市需过三道关

2020-03-22 15:24:40来源:四海网综合

武汉主要商超营业 进超市需过三道关

  3月19日,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社区疫情防控组和市场供应保障与外事组联合发布《关于在全市有序开放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商业网点的通知》。通知发布,经研究,决定在继续保持社区团购的基础上有序开放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商业网点。

  3月21日上午,记者兵分6路,探访中心城区恢复营业的商业网点看到,个人进店购物前需完成实名登记、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三道程序,店内客流平稳,商品齐全,市民喜欢的豆制品、热干面纷纷上架。

  实名登记 出示健康码 测量体温

  进超市购物先要过3道“关”

  硚口路Today星汇维港店距离附近小区大门大概250米。实名登记,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后,过了这“三道关”后,顾客才可进店选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