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五万人围观奥运圣火 民众对奥运热情异常高涨

2020-03-22 20:50:28来源:四海网综合

五万人围观奥运圣火 民众对奥运热情异常高涨

  东京奥运圣火在2011年日本地震灾区的巡展进入第二天,21日抵达了宫城县首府仙台市,吸引了大批居民前往参观。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现场约有52000名观众聚集数小时等待围观奥运圣火,当地政府不得不发出警告:若再出现大规模聚集的情况,将取消奥运圣火巡展。

  而据新华社透露,东京奥组委在仙台市火车站东出站口设立了一个大的展台,宫城县知事和仙台市长用存放圣火的火种灯引燃点火棒,然后一起点燃了火炬台。

  由于赶上周末,大批观众赶来参观圣火。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组织者为参观者提供了消毒液,让参观者在排队前消毒。

  当地政府不得不发出警告:若再出现大规模聚集的情况,将取消奥运圣火巡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