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巴赫谈取消奥运会 对上万运动员不公平

2020-03-22 16:16:44来源:四海网综合

巴赫谈取消奥运会 对上万运动员不公平

  巴赫21日则再次强调,取消东京奥运会是最不公平的解决方案,因为这将摧毁来自206个国家(地区)奥委会和难民代表团的11000名运动员的奥运梦。同时他也指出,由于奥运会的复杂性,“不能像推迟一场下周六的足球赛一样推迟奥运会”。

  疫情的影响仍在扩大。墨西哥足球甲级联赛执行主席恩里克·博尼利亚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他表示,隔离期间他将关注全国疫情情况,寻求应对联赛停摆的方案。

  而此前停摆的德甲、德乙两级职业联赛前途未卜。德国病毒学家约纳斯·施密特-查纳西特在电视节目中表示,从目前疫情发展态势推测,2020年内德国不会再有职业足球比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