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澳总理:美国是澳感染最大来源 80%海外输入病例多数来自美国

2020-03-23 08:17: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央视新闻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20号在接受悉尼广播电台采访时表示,在澳大利亚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中,大约80%是海外输入病例或与从海外回来的人有过直接接触的人。在这些病例中,“大多数病例来源于美国”。莫里森表示,“这归根结底,是因为澳大利亚和美国之间有大量的人员流动。”

9f510fb30f2442a7c5672573ab6ac84dd01302ae.jpeg

  根据澳大利亚联邦卫生部今天(22号)最新统计,截至当地时间今天6点30分,澳大利亚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1098例,死亡病例7例。目前,新南威尔士州确诊病例最多,为469例。根据官方统计,澳大利亚全国已有超过12.7万人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