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援鄂带回黄冈试卷 亲爸硬核操作上热搜

2020-03-22 21:32:20来源:四海网综合

援鄂带回黄冈试卷 亲爸硬核操作上热搜

  就在刚刚,圆满完成支援黄冈任务的576名山东医疗队队员们分乘五架飞机,安全到达济南!机场再次用最高礼遇“过水门”仪式,为归来的医疗队员们接风洗尘。逆行的英雄们,今天,终于到家啦!还有医疗队员给孩子买了来自黄冈的纪念品——《黄冈密卷》…网友:“爸爸,回来的时候记得给我带黄冈土特产!”“好嘞,黄冈密卷整一套~”

  很快,山东医疗队队员杜庆为孩子带回“黄冈密卷”这一“土特产”登上热搜,引发网友调侃。21日晚,杜庆的儿子看到爸爸带回礼物的视频。

  妈妈问儿子:“什么感想?”

  儿子:“我以后会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看到这里,网友纷纷感叹:“求生欲太强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