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东京奥运推迟方案 东京奥运会推迟了吗

2020-03-23 10:54:49来源:四海网综合

东京奥运推迟方案 东京奥运会推迟了吗

  北京时间3月22日,根据路透社报道,两位知情人士透露说:目前东京奥组委正在草拟东京奥运会的替代方案,这是为奥运会推迟做出的相应准备计划。

  日本政府一直强调:东京奥运会不存在推迟和取消的可能性,更没有讨论过推迟的可能性。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更是坚称,东京将举办一届“完整”的奥运会和残奥会,再次强调奥运会不会被推迟或者取消。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我们按要求,在(东京奥运会)延期的情况下制定模拟方案。”这名消息人士是与东京奥组委有密切联系的官员,负责起草方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