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回形针地图双标 回形针地图事件全程回顾

2020-03-23 11:18:33来源:四海网综合

回形针地图双标 回形针地图事件全程回顾

  针对网友反映“回形针在海内外社交媒体所发布视频的地图出现两个版本,其中YouTube平台上地图缺少***”等问题,泛科普视频自媒体回形针制作人吴松磊22日15时许在官方微博作出回应。他承认地图问题是“因工作失误而导致的严重问题”,自己是“主要责任人”。吴松磊在博文中还表示,向所有关注此事的网友致歉,并愿意承担一切相关处罚和后果。

  吴松磊同时表示“绝无可能故意修改地图或单独为外网做特别版本”,并就问题地图出错原因作出具体说明称,是因为“2019 年在 B 站这期视频因为地图问题下架,才发现地图问题。之后同事修改了视频版本,替换了B站2018 年版的视频”,但“由于团队内部分工有交叉,视频替换事宜沟通不及时,导致后续没有人跟进更新微博、 YouTube 的该期视频”。吴松磊说,决定从今日起1个月内停止更新视频,做好内容流程整改,并重新回查所有涉及地图的视频内容,坚决避免再次出现低级错误。“向所有观众致歉,是我们的错。”他在最后写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