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球确诊超33万 全球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2020-03-23 16:44:43来源:四海网综合

全球确诊超33万 全球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3日7时,全球范围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331273例,死亡病例升至14450例。其中,中国以外确诊病例数超过24.9万。

  美国确诊患者目前约3.3万。美国副总统彭斯22日在记者会上称,至少有25.4万美国人已经接受了病毒检测并获知结果,但这一数据并不包括地方医院和私人实验室的检测数据。

  美国总统特朗普22日宣布华盛顿州、加利福尼亚州为新冠肺炎疫情“重大灾区”,此前,特朗普已宣布纽约州为“重大灾区”。他表示,将调动国民警卫队,协助三个州应对疫情。

  美国财政部日前还公布了针对疫情的经济刺激方案,涉及1万亿美元资金,包括给公民发放现金、支持受疫情影响的行业等。

  欧洲多国为遏制疫情蔓延也加紧升级防控措施。意大利累计确诊病例逼近6万例,总理孔特表示,政府要求停止与必需品无关的所有非必要生产活动。除超市、药店、银行、公交等关键性服务设施外,其他所有商业活动都将停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