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东京奥运会推迟奥运火炬传递取消 安倍提议最晚2021年夏举办

2020-03-25 08:32:07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体育

IMG0025116bbfb153506114857.jpg

  奥运火炬传递取消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日本媒体《日刊体育》报道,东京奥运会因为疫情推迟举行,火炬传递活动也被迫暂停。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进行了电话会晤。交谈中,巴赫“完全同意”安倍晋三的提议。

  随后,国际奥委会(IOC)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确认:国际奥委会和日本政府达成共识,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因为疫情将确定推迟,举办日期定为2020年后,但不得迟于2021年夏天。

  因为东京奥运会已经确定延期,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随即叫停了东京奥运会圣火的传递活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