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杭州发放消费券 杭州消费券哪里领

2020-03-27 15:54:40来源:四海网综合

杭州发放消费券 杭州消费券哪里领

  3月26日,杭州宣布面向全体在杭人员发放消费券,其中,1500万元将用于困难群众的消费补助,4.85亿元以电子消费券形式发放,预计商家匹配优惠额度为11.8亿元,消费券总额将达到16.8亿元。

  此次消费券面向全体在杭人员,域外来杭人员也可以申领,此外,困难群众除了100元的现金消费补助外,也可以照常申领电子消费券。

  此次消费券通过支付宝分两期发放,第一期在3月27日上午8时开始申领,每人限领一次,卡包有效期为7天,每个卡包内含5张10元通用消费券,消费满40元政府补贴10元。

  官方信息显示,第二期将在4月3日开始申领,届时,每个卡包总价值将大幅提高,具体额度、使用规则和范围将会提前公布。

  第一期消费券的参与商家为在杭州行政区划内的实体商家,经济观察网多方了解到,众多大型商超、购物中心均支持消费券的使用,类似于政府补贴下的“店铺满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