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称美国将分区域解封 自称人们想工作

2020-03-28 08:08:43来源:四海网综合

特朗普称美国将分区域解封 自称人们想工作

  当地时间2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先重新开放美国的部分区域,直到整个国家都开放。

  特朗普说,他会让那些受疫情影响较轻的州先开放。“中西部一些没有受到严重影响的州,或者只受到一点影响,但他们已经控制住了。我认为我们可以先从开放地区开始,直到整个国家都开放为止。但我们必须开放。人们想重返工作,他们想要回来。”

  特朗普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希望美国在复活节(4月12日)完全复工,这一表态遭到了一些公共卫生专家的反对,随后特朗普表示,他可以调整日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