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倚天屠龙记电影阵容 新倚天屠龙记演员一览

2020-05-07 14:13:24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倚天屠龙记电影阵容 新倚天屠龙记演员一览

  导演王晶宣布新电影版《倚天屠龙记》阵容:

  张无忌:林峯

  赵敏:文咏珊

  周芷若:邱意浓

  紫衫龙王:陈紫涵

  宋青书:刘浩龙

  殷素素:朱晨丽

  张翠山:古天乐

  张三丰:甄子丹

  金毛狮王:徐锦江

  光明左使杨逍:方中信

  青翼蝠王:黄浩然

  白眉鹰王:骆应钧

  苦头陀:郭政鸿

  灭绝师太:梁琤

  华山二老:田启文、林子聪

  成昆:释延能

  小昭人选仍保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电影

我国首次完成太空3D打印 验证微重力环境下复合材料3D打印目标

我国首次完成太空3D打印
本月5日首飞成功的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上,搭载着我国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船上还搭载了一台“3D打印机”。这是我国首次太空3D打…
标签:目标
2020-05-07

新倚天屠龙记电影阵容 新倚天屠龙记演员一览

新倚天屠龙记电影阵容
新倚天屠龙记电影阵容新倚天屠龙记演员一览导演王晶宣布新电影版《倚天屠龙记》阵容:张无忌:林峯赵敏:文咏珊周芷若:邱意浓紫…
标签:电影
2020-05-07

各地一般不得新建500米以上建筑 限制盲目规划建设超高层“摩天楼”

各地一般不得新建500米以上建筑
​​​​​​​【两部门:#各地一般不得新建500米以上建筑#】日前,住建部和国家发改委联合…
标签:摩天楼
2020-05-07

扛货扛出一套房的重庆棒棒复工 想挣钱给儿子买平板电脑

扛货扛出一套房的重庆棒棒复工
一手扶货,一手拉着儿子…2010年,一张父子照火遍网络。靠着“棒棒”的工作,照片中的父亲冉光辉已在重庆买房。今年,重庆…
标签:套房
2020-05-07

敦煌沙漠深处迎万只水鸟 远超历年来监测记录

敦煌沙漠深处迎万只水鸟
【刷新记录!#敦煌沙漠深处迎万只水鸟#,灰雁、赤麻鸭等留鸟陆续来此求偶筑巢】5月3日,甘肃敦煌阳关国家级保护区内的候鸟进入繁殖…
标签:沙漠
2020-05-07

被活埋母亲已能沟通交流 儿子涉嫌故意杀人被刑拘

被活埋母亲已能沟通交流
被活埋母亲已能沟通交流儿子涉嫌故意杀人被刑拘5月6日,陕西一男子疑活埋瘫痪母亲引发热议。5月2日,马某将79岁瘫痪母亲拉到一墓…
标签:母亲
2020-05-07

肖战风波后首露面 诚恳向公众道歉太走心

肖战风波后首露面
肖战风波后首露面诚恳向公众道歉太走心5月6日,肖战接受中新经纬的采访,回应了近期与他相关的一些争议。肖战称这些争议让他很不…
标签:后首
2020-05-07

警方回应华裔教授家中遇害 涉及亲密伴侣的长期争端

警方回应华裔教授家中遇害
据美国NBC新闻报道,当地时间5月2日,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院37岁华裔研究助理教授刘冰(Liu Bing,音译)被发现在家中遇害。据警方…
标签:警方
2020-05-07

多地明确520和521婚姻登记需预约 5月20日能办理婚姻登记吗

多地明确520和521婚姻登记需预约
多地明确520和521婚姻登记需预约。近期国内不少城市,如湖北襄阳、辽宁沈阳、浙江嘉兴、陕西神木等多地民政部门已发出明确通知,…
标签:5月20日
2020-05-07

老人忘带钥匙用绳索从6楼吊孙子开门 绳子断裂孙子被困终被救下

老人忘带钥匙用绳索从6楼吊孙子开门
老人忘带钥匙用绳索从6楼吊孙子开门绳子断裂孙子被困终被救下【命悬一线!#老人忘带钥匙用绳索从6楼吊孙子开门#绳子断裂孩子被困4…
标签:钥匙
2020-05-07

男子派出所查是不是逃犯 男子涉嫌参与聚众斗殴

男子派出所查是不是逃犯
男子派出所查是不是逃犯男子涉嫌参与聚众斗殴5月1日,安徽宣城。一名男子到派出所查询自己是否被网上追逃。民警查询后发现该男子…
标签:派出所
2020-05-07

虎门大桥涡振持续超20小时 大桥恢复通车时间尚未确定

虎门大桥涡振持续超20小时
澎湃新闻消息,5月5日下午至6日中午,约20个小时内,广东虎门大桥多次发生抖动现象,引起外界关注。虎门大桥的东侧,是东莞虎门镇…
标签:大桥
2020-05-07

刷视频找到走失9年父亲 给视频发布者留言未得到回应

刷视频找到走失9年父亲
2011年,63岁的龙家明在福建省晋江市与打工的儿子走失。时隔九年,2020年5月6日,龙家明儿媳妇在网络偶然刷到一位用户发布的视频…
标签:父亲
2020-05-07

郭德纲找郭麒麟拉赞助 老父亲的手终于伸过来了

郭德纲找郭麒麟拉赞助
郭德纲找郭麒麟拉赞助老父亲的手终于伸过来了“著名广告博主”身份坐实,今天凌晨,郭德纲发文喊话儿子郭麒麟:“再做节目,有那赞…
标签:郭德纲
2020-05-07

全国高校5月开学时间表 多省份陆续明确高校计划开学时间

全国高校5月开学时间表
近日,山东、辽宁、天津等多省份陆续明确高校计划开学时间,全国多地高校将在5月开学↓↓
标签:高校
2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