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汽车导航什么牌子好

2021-01-05 18:54: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买车的人增多,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而且买车除了要购买保险之外,汽车导航也是有必要安装的,但是不同品牌的汽车导航那么多,汽车导航什么牌子好呢?安装一个要多少钱?

  汽车导航具有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功能,让您在驾驶汽车时随时随地知晓自己的确切位置。汽车导航具有的自动语音导航、最佳路径搜索等功能让您一路捷径、畅行无阻,集成的办公、娱乐功能让您轻松行驶、高效出行。

  汽车导航品牌推荐

  其实每一个品牌的汽车导航都是有自己特色的。飞歌品牌的就不错,是国内汽车加装领域的知名品牌,还有阿尔派,隶属于著名的阿尔卑斯集团,是一家主要生产汽车音响、导航通讯系统等产品的专业汽车电子企业。另外卡仕达、纽曼、路特仕、路畅、索菱、先锋、凌度等品牌都值得推荐。

  至于安装一个汽车导航要多少钱?根据导航一体机的品牌型号不同价格也有一定的差异,汽车导航的价格一般在700至3000元左右。安装的话,普通家用轿车或者SUV加装导航和倒车摄像头一套在2000元左右,在4S店需要3800元左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