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女子被围猎参与街头踩坨子输钱 利用受害人猎奇好奇贪小便宜心理

2021-01-11 09:37:3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长沙开福警方通报破获系列街头诈骗案,2020年8月以来,嫌疑人杨某彭某等9人流窜长沙多地的菜市场、公交车站和医院等人流密集区,以彩坨子彩红点的形式诈骗过往的中老年人。接警之后,长沙开福刑侦大队东风路派出所联合展开调查。

��Ǯ.png

  民警:这八九名嫌疑人正在作案的视频。在岳麓区桐梓坡路肿瘤医院门前,这伙人是作案的嫌疑人正在制造现场气氛,吸引路人上套,这个是望风的,也是总指挥,负责观察全场。

  记者:1月4日早上7点多钟,5男4女共9名嫌疑人出现在了案发现场,他们以踩坨子的形式来吸引路人上钩,很快这名女子就被吸引入局。

  民警:就是和以前踩花牌一样,现在称之为叫踩坨子。看到没有?周边的嫌疑人就把路人都隔开,只有一个受害人在中间,每次入局他只要一个受害人在中间。

  记者:现场除了一名受害者之外,有8名嫌疑人伪装成庄家看客,还有托,他们围着在一起踩红点,没多久受害人就败下阵来。

  民警:现在受害人输了,这一次他们是搞了1800块钱。记者:收了钱以后,受害人准备离开时又来诱惑他扳本。

  民警:这时候感觉自己可能有点被骗了,找到找对方理论,然后他同伙就开始想办法把他拉开。

  民警:就是利用受害人猎奇好奇,贪小便宜的心理,然后引他们入局。

  记者:长沙开福刑侦大队中队长谢尚如调查发现,这伙人流窜长沙多地作案,主要选择菜市场、公交车站以及人流密集区域。

  民警:这是1月4号,然后上午10点多钟,嫌疑人在汽车北站附近作案以后逃离现场。他们其实这是典型的街头诈骗的模式,称之为踩坨子,在以前叫踩花牌,用三块橡皮,圆形橡皮一样的,其中一个有红点,然后让这些受害人去踩,踩中了就是一赔二的赔率给他赔钱,没踩中的话钱就全部给他们同伙拿走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