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良性退出本金能回来吗

2021-01-11 19:00: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目前所有P2P平台都已经退出,P2P平台退出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暴雷后跑路退出,另一种则是良性退出。暴雷退出的话,本金通常比较难拿回来,要是良性退出的话本金能拿回来吗?下面来了解下。

  既然是良性退出,那么就和平台跑路不一样,后者是不管投资者直接跑了,而良性退出通常是要等到投资者本金兑付完后才停止运营。不过良性退出返回本金的过程可能不太顺利,比如说久富普惠,它给投资者多个退出通道,投资者的本金甚至都不能完成拿得回来。

  当P2P平台发布良性退出公告之后,相关的兑付方案也会一并公布出来。目前最常见的,就是分期完成兑付。良性退出平台会设置一个完成兑付的总时间,同时将兑付分期进行。可以确切地说,良性退出对于投资者来说还是不错的,起码投资者的本金可以拿回来,或者可以拿回来一部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