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

2021-01-11 19:00: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所谓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就是指收益率固定的理财产品,购买这类理财产品的好处,就是不用担心亏损的问题,在产品到期后可以获得稳定收益,那么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国债:又称国家公债,是国家以其信用为基础,按照债的一般原则,通过向社会筹集资金所形成的债权债务关系,是保本保息的。

  2、银行存款:分为活期存款和定期存款,两者都是保本保息的。目前,我国银行活期存款利率约为0.3%,定期存款利率根据存款期限在1.5%至3.0%之间波动。

  3、大额存单:大额存单的本质是存款,但因为它的门槛和利率比存款要高,同时也是保本保息,整体利率在2.18%-4.18%之间,根据期限波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