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哪家银行白金卡好办

2021-01-14 19:01:1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说起白金卡,相信很多小伙伴只是听闻过,并没有见过“真身”,作为一种尊贵身份和地位的象征,白金卡一直以来都非常神秘。但有小伙伴问,哪家银行白金卡好办?这几款门槛非常低,一起去了解一下。

  其实,目前市面上各大银行推出的白金卡非常多,以下这几款推荐给大家:浦发银行Visa白金卡简约版、中信银行的中信I白金卡、招商银行经典白金卡、广发银行臻尚白金卡、交通银行白麒麟白金卡、兴业银行睿白金信用卡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众所周知,白金信用卡一直是卡友心目中高贵身份的象征,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申请,对绝大数卡友来说可谓是可望而不可及。以上的这几家门槛非常低,只要满足一定的申请条件,就可以申请办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