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大爷逆行被顶撂狠话锁车回家 一套神操作看的小轿车司机原地一脸懵

2021-01-16 09:18:13来源:四海网综合

  “你干嘛?你撞吧。”老人一看被前方的小轿车挡住了去路无法继续前行,直接关掉电源,将代步车锁在马路中央,抠出电瓶拖着就往家走,麻溜的一套神操作看的小轿车司机原地一脸懵,目前,北京警方表示已介入调查。

��·.png

  车来车往,大爷就这么淡定的站在马路中间锁上电动三轮车,这是对自己生命的不负责,也给马路安全造成隐患,来往司机、行人,一个不留神,后果不堪想象。

  作为成年人,大爷肯定知道这样做的危险性,那“豪横”锁车到底是为了什么呢?我们往回看看。

  当时,大爷驾驶着代步三轮车行驶在机动车道上。而按照规定,电动车应该走非机动车道才对,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大爷偏偏骑上了机动车道上。

  这还不算什么,更夸张的是,大爷驾驶着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上逆行!好巧不巧,对面正好驶过来一辆顺行的机动车,三轮车遇上了四轮车。

  理亏在前,一般人都会主动避让,但,大爷驾驶着电动车“不走寻常路”,熄火锁车扣电瓶回家!看的轿车司机还以为自己眼花了。“这机动车道您逆行”面对轿车司机的质疑,大爷理直气壮回答“我这车在拐弯。”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