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酒店工作人员要隔离吗

2021-01-16 17:46: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为了最大程度地阻断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隔离成了必要措施,尤其在中高风险区,不仅需要隔离,还要进行多次的核酸检测,即便结果呈现阴性,也仍旧需要按照规定在酒店进行隔离,然而,酒店中的酒店工作人员要隔离吗?各位酒店从业者要注意了。

  酒店是专为人们提供居住场所的地方,为保障被隔离人员的基本起居及日常生活不受影响,除了医院以外,全国各地都有酒店作为隔离点,如此一来,在酒店工作的人也将成为高风险暴露人员,所以,酒店工作人员也需要进行隔离。

  各位酒店从业者要注意,酒店工作人员是否需要隔离,主要分两种情况,一种是隔离酒店的工作人员,这种情况下,酒店工作人员是需要在解除隔离观察之后,才能返乡、回家的;一种是酒店工作人员,但并非隔离酒店,至于是否需要隔离,应以目的地的隔离政策为准,但一般是不需要隔离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