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波尔多红酒多少钱

2021-01-17 19:00:4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这世界上有多少知名红酒品牌,无从得知,但能够在万千品牌中脱颖而出的,必定是全球红酒行业中的佼佼者,而波尔多作为世界著名的葡萄酒产地,有着世界葡萄酒中心的美誉,至于波尔多红酒多少钱?不同品种,价格自然是不一样的。

  波尔多红酒拥有多个品种,分别为梅洛、赤霞珠、品丽珠、赛美蓉以及长相思,名字听起来倒是很美,不过,波尔多的酒庄也是相当知名,拉菲便是其中最受青睐的,除此之外,还有拉图、玛歌、奥比昂和木桐酒庄,那么,波尔多红酒多少钱呢?

  波尔多红酒价格怎么样

  根据波尔多红酒2021年最新价格表了解得知,法国波尔多拉菲传奇干红葡萄酒售价为459元6瓶装;波尔多拉图嘉利十字2009年份干红葡萄酒价格为288元/瓶;波尔多梅洛+赤霞珠干红红酒6支装价格是468元;格拉芙帕多庄园波尔多红酒价格为59.80元一瓶;波尔多玛歌干红葡萄酒单瓶装为408元。

  法国波尔多Bordeaux喜万庄园2009年份干红葡萄酒AOC售价为399元6瓶装;法国龙船世家超级波尔多干红葡萄酒Arnozan Bordeaux Superieur价格是218元一瓶;bordeaux百家富2008年份红酒价格是565元;bordeaux红酒2006德拉曼庄园红酒价格为429元一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