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单身男子三次搭讪同一女子被打 称自己没有坏心眼不知道她已经结婚

2021-01-21 16:26:23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被人打了,请你们过来处理。”近日,南京市公安局雨花台分局共青团路派出所接到市民王某报警称自己被人打了,需要民警处理。

һ��.jpeg

  双方到派出所接受调解 警方供图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看到双方情绪激动,争执不休,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经了解得知,当天,李女士同家人到共青团路附近办事,她与母亲先下车,让丈夫张先生停好车后与自己汇合。就在李女士等丈夫的间隙,王某路过,上前与她搭讪。

  王某说,当天他要去餐馆吃饭,在途中三次遇到李女士,感觉与她挺有缘的。

  第一次遇见李女士时,他觉得李女士长相清秀,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便上前搭话,李女士没有理他。

  随后,王某离开了,但很快在附近又遇上李女士,便再次上前搭话,李女士仍然没有理他。

  吃完午饭后,王某再次看到李女士,他鼓起勇气,再次搭讪。

  就在这时,李女士的丈夫张先生赶过来,看到王某与他的妻子搭讪,张先生非常生气,动了手。王某挨打后,报警求助。

  民警查看了周边的公共视频,发现双方所说属实。王某称自己没有坏心眼,只是身边圈子小,自己年龄大了,还没找到合适的对象,他只是想认识李女士,并不知道她已经结婚。

  民警指出,他的行为未免唐突,同时也告诫张先生,遇事要冷静处理,不能意气用事。经调解,双方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互相道歉。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单身男子三次搭讪同一女子,被对方丈夫揍了一顿!事后他说了一句话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