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初三男生播涉黄视频遭批后跳楼受伤 法院判校方担责3成男生不服

2021-02-02 10:03:57来源:四海网综合

  江西南昌一名初三男生被同学反映在教室里播放涉黄视频,遭他否认,老师获知情况后要他交出存放涉黄视频的U盘,否则交派出所处理,他遂从5楼跳下受伤。后来,他将学校和班主任等两老师告上法院索赔约50万元,法院判校方担责3成,他不服,认为学校应担全责,要求重审。1月25日,江西省高级法院已立案审查。

��¥.jpg

  家住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的小滴(化名),事发时系南昌三中民德路校区初三学生。

  2021年1月31日,他父亲告诉记者,此事发生在2017年3月21日上午,当年儿子年仅15岁。

  他父亲回忆称,当天他正在上班,突然接到儿子班主任陆老师电话,称他儿子出事了,要他马上赶过去。

  随即,他骑电动车赶到儿子就读的南昌三中,看到儿子蜷缩成一团躺在地上,表情十分痛苦。

  “我问他是怎么回事,他用微弱的声音说不知道。”父亲说,当时在场的有儿子的班主任陆老师和学校领导,在他赶到之前有人已拨打120和110,后来救护车把儿子送到南昌市第一医院救治,医生检查发现他多处受伤,经全力抢救,儿子最终脱离生命危险。

  他说,后来了解到,儿子纵身跳下时,空中刚好有根电缆线,在那一瞬间,求生的本能让他抓住电缆线,经缓冲后才坠落到楼下。

  事发后,小滴的父亲从南昌市东湖区公安分局百花洲派出所了解到,事发当天上午8:58,民警接到儿子班主任陆老师报警称有学生坠楼,警方立即介入调查,发现系小滴跳楼受伤,后来民警还赶到他病床前作了笔录。

  父亲说,儿子第一次住院125天,当年没有参加中考,复读一年后考上南昌某中学读高中,今年即将参加高考

  他认为学校和班主任等人在此事件中有过错,要求他们承担全部责任,曾多次与他们交涉,但未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