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C罗22分钟内上演完美帽子戏法 帮助尤文在积分榜紧追AC米兰

2021-03-15 10:40:42来源:四海网综合

  尤文图斯欧冠无缘16强后,C罗和球队饱受批评,但很快,“总裁”就用场上的表现予以回应。在15日凌晨的意甲联赛中,C罗32分钟内头顶脚踢上演“完美帽子戏法”,正式比赛进球数来到770粒,帮助尤文在积分榜紧追AC米兰。

C��.jpeg

  在英超赛场的“北伦敦德比”中,阿森纳2-1逆转击败热刺,将对手和欧冠区的差距越拉越远。

  C罗头球破门。C罗帽子戏法,尤文紧追米兰15日凌晨,尤文图斯意甲客场3比1战胜卡利亚里,C罗在22分钟时间里完成了帽子戏法。

  第10分钟,接角球C罗头槌破门;第25分钟,C罗右脚劲射,打入自己创造的点球:第32分钟,在禁区右侧接球后,C罗踩单车左脚射门中的……

  C罗点球进球。开场32分钟,C罗就宣告了对手的“死刑”——赛后SofaScore为C罗打出了9.3分的高分;whoscored则给出了9.6分的全场最高分。值得一提的是,36岁的C罗至此达成了对意甲18座球场“通杀”的壮举。这也是他在19年职业生涯里的第57次帽子戏法和第9次完美帽子戏法(头球+左脚+右脚),还是尤文近15年来在意甲的最快帽子戏法。

  同时,C罗的正式比赛进球数来到770粒,超越了贝利,独居历史射手榜第3位。球王贝利也向C罗发来祝贺,“你正在经历一段多么美好的旅程啊!我非常钦佩你,这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秘密。”

  C罗踩单车左脚斜射入远角。有了如此惊人的表现,赛后C罗却拒绝了采访,很显然,他对周中欧冠遭淘汰后媒体对他的批评有些不快。事实上,C罗上周末就通过在社交媒体发文回应了质疑,“和你一辈子跌倒的次数相比,更重要的是你重新站起来的速度和力量。真正的冠军永远不会失败!”

  此外,由于本轮国际米兰继续赢球——2比1战胜都灵,少赛一场的尤文图斯与领头羊依然有10分差距,不过排名第二的AC米兰本轮0比1不敌那不勒斯,尤文图斯少赛一场积分差已经追近至1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