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苹果疯狂收购25家AI公司 数量在科技行业内排名第一

2021-03-26 16:06:42来源:四海网综合

  【#苹果疯狂收购25家AI公司#弥补劣势,交易数量在科技巨头中排第一】过去五年中在收购人工智能公司数量上,苹果在行业内排名第一。GlobalData的报告显示,2016年到2020年,苹果一共收购了25家人工智能公司,数量超过了埃森哲(全球IT外包巨头)、谷歌、微软和Facebook。过去5年苹果共收购25家人工智能公司,超过埃森哲、谷歌、微软和Facebook,在科技行业内排名第一。据悉,苹果收购的公司包括Inductiv、Voysis、PullString等,以提高苹果的机器学习以及Siri语音助手产品实力。

��Ѷ15.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