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法拉利车主遭18岁女孩求爱 车主表示两人年纪相差太大不合适

2021-05-18 09:57:32来源:四海网综合

  曾经,大多数的女孩都在幻想着,能够在一个浪漫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然后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但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所注重的,不再是那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承诺,而是你的身份与地位,到底符不符合我的“眼缘”?要是符合,那男女双方就有可能,若是不符合,那么一句拜拜,都吝啬于给。

��1.png

  5月15日,江苏宜兴的某处,一位法拉利车主被18岁女孩,强行表白的过程,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根据视频内容来看,女孩青春靓丽却哭得梨花带雨,车主绅士温柔不停劝慰,那个女孩的泪水就是止不住地往下流,要不是两人的对话内容,看到这一幕的人群,很有可能会以为是女孩被车主欺负了。

  然而,实际的情况则是,这位法拉利车主被女孩另类“碰瓷”了,从他们的对话中,我们可以听出,这两人仅仅是认识了20分钟,但女孩却对这位车主情根深重,于是便在认识了20分钟之后进行了一个大胆的表白,谁知却遭到了对方的柔声拒绝,因此,便有了开头那哭得梨花带雨的一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法拉利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