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餐馆挂喝酒培训基地 只为吸引顾客前往消费

2019-06-17 16:14:17来源:股城网

QQ��ͼ20190617161305.jpg

  原标题:餐馆挂喝酒培训基地 奇葩餐馆挂招牌只是好玩

  四海网讯 大家都知道餐馆的话是可以吃饭喝酒的地方,不同的城市中都有各种各样的餐馆营业的,当然不同的餐馆都是有自己的迎客方式和服务的,可是近日有餐馆挂喝酒培训基地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是怎么回事呢?

  餐馆喝酒培训经常会看到一些店会搞促销,又或者是一些餐馆推出优惠活动,吸引大批顾客前往消费的情况,当然这也是商家的一种营销方式了,可是有奇葩餐馆挂招牌只是好玩,这是真的吗?

  喝酒还有技术培训基地?这不禁让人感到好奇,武汉市江岸区洞庭街上出现一副写着“武汉市喝酒技术培训基地”的招牌。而这一家餐馆挂上招牌“武汉市喝酒技术培训基地”,据店员介绍,这家餐馆刚开张2个月,招牌只是“挂着好玩”。

  这家餐馆,位于一幢居民楼的一楼,店内与一般的餐馆无异,面积不大,不到10张卡座。一名正在做清洁的店员称,这家店是2个月前才开张,一般从下午到晚上营业,这个招牌于2个月前开业便挂上了。店员介绍,这个店就是餐馆,吃饭喝酒的地方,生意一般。6月16日下午,江岸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工作人员上门劝说后,餐馆工作人员将招牌摘下。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