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小学生赊账吃零食 家长大闹小卖部被拘

2019-06-18 10:08:49来源:昕薇网

QQ��ͼ20190618102321.jpg

  小学生赊账吃零食:究竟责任在谁你怎么看待

  四海网讯 小学生赊账吃零食的消息baoguang引起大家的关注热议!据悉,小学生赊账百元吃零食,家长怒砸小卖部被拘留,那么,小学生赊账吃零食,你认为小卖部老板有错吗?责任究竟在谁呢?

  小学生赊账吃零食

  近日,一名家长大闹学校周边的一家小卖部,把小卖部里面都砸了,货架散乱,货架上的商品掉落一地。结果这名家长被警察带走拘留。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这名家长如此激动呢?起因很简单,这家店让小学生赊账吃零食。

  据悉,6月12日,湖南武冈一名小学生家长将学校附近的一家小卖店砸了。据悉砸店是因为一名三年级小学生在小卖部赊帐近百元吃零食,临近暑假该学生没钱还,在家里偷钱被家长发现。孩子父母质问商店的老板:都互不认识,怎么就能赊账给自己的小孩呢?目前,砸店家长被行政拘留。对此,你怎么看?

  小学生赊账吃零食网友评论:

  对啊 还是家长教育问题。

  马云开创赊账第一人。

  小卖部也是好心吧,以前在学校门口的早餐店没带钱老板都会让赊账,说信任我们这些学生,希望以后也常去光顾。

  我觉得这家长主要缓缓,自己孩子,到大学之前都没有零花钱也从来没有偷过钱。

  小卖部老板没打你儿子就不错了。

  小卖部不对,不该赊账给小学生。家长也不对,事情出了,应该教育好孩子,而不是像泼妇一样砸店。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