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格根塔拉草原需要门票吗?格根塔拉草原成人票小孩票多少?

2020-11-14 18:06:2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02164704050.jpg

  格根塔拉草原需要门票吗?

  目前不需要,在呼市旅游时问当地人最近的大草原在哪里,他们就推荐了“格根塔拉大草原”坐长途车正午到达,烈日下远远看到一望无际碧绿的草原和蓝天白云下一顶顶白色小毡包,心情无比激动啊!那美丽的色彩;青草的香味;甚至掺杂着一丝丝马粪味都令人神往~近看草地就比较稀了,有的地方还光秃秃的露出黄土来了,看着让人心疼啊。草原的土壤沙化和植被缺失真是个严重的问题呀我们去了格根塔拉大草原的前台接待处,问清了这里的房价,原来最心仪的蒙古包睡一晚那么贵呢!最便宜的是180元每晚;只提供一张小桌子和睡觉的地方(在我们看来那就是个地台);好一点的蒙古包有真正的床,两张单人床和洗浴间,那个价格就580元往上了。我们想着就凑活一晚于是选了180元的毡包。环视蒙古包内黑乎乎的,打开灯是昏黄的一片,脱鞋上地台,看到两床油渍麻花黑乎乎的被褥,地台边上有张红色的小桌子,桌上有两个小碗和一个暖水瓶,可以去服务台打开水喝的。这小小脏脏的毡包里实在呆不下去,赶紧放下背包出去玩耍。事先已经打听好,格根塔拉大草原每天举行两场摔跤表演和马术表演,晚上更有大型篝火晚会。当然了,这些都是要买票的,好在门票不太贵,都在20元-30元之间,我们欣赏了精彩的摔跤表演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