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阿尔山温泉有什么功效?阿尔山温泉几月份去最合适?

2019-03-02 17:13:3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02171436051.jpg

  阿尔山温泉有什么功效?

  阿尔山就是温泉的意思,是蒙古语。阿尔山温泉其实是病句,翻译过来是,温泉温泉,不过阿尔山的温泉很多,有阿尔山温泉共有三个温泉群,包括海神集团开发的阿尔山温泉群,金江沟温泉群、银江沟温泉群,三处共探明温泉泉眼76眼。

  其中海神集团旗下的中国温泉博物馆内有37眼,外部有11眼,共48眼。金江沟温泉群和银江沟温泉群分别有17眼和5眼。另外还有一个单独的五里泉,被称为天下第一奇特大泉,现已被北京蓝海集团开发。阿尔山温泉属于偏硅酸泉,富含多种矿物质,温度从0到48度,有健体康复的疗养作用。对风湿类、心脑血管类、皮肤病有着显著疗效。是国内品质极好的温泉!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