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第一次去吉林旅游给朋友带什么最好?吉林当地特色是什么?

2019-03-08 16:55:2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08154918117.jpg

  第一次去吉林旅游给朋友带什么最好?

  南方人比较喜欢的有野山参,很贵也不好买到真的,价格从几百元到几万元不等。还有梅花鹿茸,好买但小心买到假的,虽然价格好,但假的也有很多,有不是梅花鹿而是别的鹿如马鹿的。道地哈蟆油,即哈什蟆油,比较好买,但也有假的,每斤(500g)1600元左右,另外还有家参,但要挑质量好的买,基本上百十元一斤。

  其他的有特产有:刨子肉,百十元一斤。野鸡\沙半鸡(好像就是飞龙),好买。野生黑木耳,尤其是野生秋耳,不好买,基本上是百十元一斤,但东黑黑木耳好买,种植的,几十元一斤,你可以选秋耳买,因为秋耳质量好,形状似猫耳的,小的,更好。

  野生珍蘑,长白山野生天麻,野生灵芝,质量好的特少,基本买不着。花羔红点鲑,又称花丽羔子,鱼,长白山特产,极少基本买不着,价格在200元左右一斤。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