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什么季节去河北旅游最舒服?河北一年四季天气怎么样?

2019-03-09 17:01:2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09164255468.jpg

  河北一年四季天气怎么样?

  1月:崇礼白雪正茫茫,冬季就是要去玩雪,这里是冬奥会雪上项目场地,各大滑雪场让你在大雪纷飞的一月,滑的尽兴!

  2月:古村年味正浓,大城市的年味变得越来越淡,古城里却年味十足,张家口蔚县被网友评价为“中国最有年味的地方”。

  3月:杏花枝头春意闹,每年的三月是棋盘山的杏花节,杏花节以十里杏花沟为核心,辐射杏花潭、莲花山、三龙庙、灵芝山等地。

  4月:灼灼其华桃花盛,人间四月芳菲尽,九龙峡桃花始盛开。每年四月,邢台九龙峡变身“桃花源”,开办一年一度的“桃花节”。

  5月:观鸟看浪北戴河,作为世界四大观鸟胜地之一的北戴河,五月正是群鸟飞舞、景色壮观的季节。

  6月:云中佛光白石山,白石山世界地质公园雄居八百里太行山最北端,耸立于拒马河畔的群山之上。三顶六台九谷八十一峰,峰峰挺拔,谷谷幽深,悬崖绝壁通天拔地,如刀削斧劈,气势雄伟。

  7月:张北草原音乐节,天空湛蓝,野草青绿,白云朵朵,野花遍地,一条草原天路,美到让人灼伤双眼。草原的七月,远离了闹市的喧嚣,多了一份广阔与浩瀚。

  8月:白洋淀渔舟唱晚,八月的白洋淀是个神奇的地方:一阵风吹过,它是荻花苇丛上飘起的一缕秋光;一片白月光照下来,它是曲曲折折星星点点的荷塘月色……

  9月:桦皮岭满目金黄,在草原天路上,有一片金黄不得不提,那就是河北赏秋必游地之一,桦皮岭。

  10月:霜叶红于二月花,仙台山是中国最大的红叶景区,红叶种类主要是黄栌,间有野枫、柿树、火炬树等树种,主要分布在海拔1000米以下的山体。

  11月:天桂山美艳迷人,天桂山东西绵延数十公里,树木品种多,每逢秋季,山上遍地红叶,十分养眼。 

  12月:冰雪世界沕沕水,每年冬天的12月份都有冰瀑节,到时候沕沕水将在这个冬季展现出最绚烂的冰瀑风情。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