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什么季节去新疆旅游最好?新疆有什么特产?

2020-06-12 17:13:3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04092608654.jpg

  什么季节去新疆旅游最好?

  三月的新疆,有的地方依然是白雪皑皑。这时候天池的冰层还没有消冻的意思,你可以在上面玩玩冰刀、还可以开开雪地摩托,还是很爽的。而吐鲁番,除了葡萄沟的葡萄看不见,这时候的火焰山没有像夏天传说中的那么炎热,其他的景点,比如交河故城,高昌故城,坎尔井,苏公塔等,倒可以乘这个凉爽的天气,好好探个究竟,如果您是个考古爱好者的话。

  接下来是四月,四月的新疆,春意已经渐渐浓了。天池的冰已经化的差不多了,不过你要吃吐鲁番的葡萄还要等两个多月呢。而沉静了一个冬天的伊犁草原也慢慢复苏了,不过要看郁郁葱葱的草原,还要再等一个月呢。喀纳斯呢,呵呵,也要再等等了。那里的冬天太漫长了,要到4月底5月初的时候,才可以上去。这个时候去喀什是个不错的选择噢。清真寺、香妃墓和"冰山之父"下的卡拉库里湖,在这个季节看,应该是很适宜的。最重要的是,这个时候去喀什的机票很便宜哦,价格可以和火车媲美了。所以对喀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哦。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