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越南的国花是什么花?越南的最新现状

2019-04-22 16:22:5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74484093.jpg

  提起越南,或许你品尝过她的咖啡之香,耳闻过她的新娘之迷,熟读过她的战事之殇,但是对于越南这个地方许多人都是不熟悉的。那么,越南的国花是什么?越南旅游应该注意哪些地方?

  越南的国花

  越南民间把莲花作为国花,以它作为力量、吉祥、平安、光明的象征,还把莲花比喻英雄和神佛。总之,一切美好的理想皆以莲花表示。

  越南是一个崇尚佛教的国度,千年佛教的深远影响已经散布到这里的每一个角落,象征佛教的莲花也因此在越南大受欢迎。除了这一宗教根源,越南民众对于莲花的坚定信仰,还来自全体国民对胡志明领袖的深切怀念与崇敬。胡志明主席的家乡名叫金莲村,人们把胡主席视为莲花的化身,认为他像莲花一样神圣、美好、高风亮节,莲花也因此被赋予了更深刻的内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