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深圳体育馆倒塌最新消息 深圳二院已接收6名伤者

2019-07-08 14:34:23来源:四海网综合

  7月8日中午,有网友报料称,上午11:30左右,深圳市体育中心在拆除过程中疑似发生坍塌事故,有施工人员被埋。记者从消防部门获悉,深圳消防正在现场救援,从消防部门提供的视频可见,有身着蓝色工装的人正被多名消防员用担架抬出,深圳新闻网记者正在赶往现场。那么,现在情况如何?有没有人员伤亡?这些事故的原因是什么呢?

  据深圳新闻网此前的报道,深圳体育中心将进行改造升级,以满足举办高水平体育赛事的专业性体育场馆。

  报道称,深圳市体育中心两大主体建筑让市民印象最深,一是深圳体育馆,一个是深圳体育场。体育馆主要从事篮球、网球、运动体操等赛事,而体育场从事足球赛事。两大项目1985年由深圳市政府投资兴建,是上世纪80年代深圳“八大文化设施”之一。

  但由于场馆建造时间久远,配套设施不能满足需要。深圳市政府决定对深圳体育场采取功能和容量提升的办法进行改造。改造后将由目前的3.2万座位提升到4.5万座位,满足举办国际化A类足球赛事的需要。原有的跑道将予以拆除,新球场将不设跑道,按照规划,深圳体育场最晚将于2020年6月30日完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