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故宫神武门怎么去?故宫神武门附近交通指南收下吧!

2019-10-30 13:39:37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在北京故宫神武门附近,故宫淘宝体验馆前,出现了巨型御猫雕像,这些雕像形象生动,惹人喜爱。吸引附近游客纷纷前来拍照留影,成为新打卡地。巨型“御猫”以明代锦衣卫、清代御前侍卫形象站立于故宫神武门外的宫墙边,这里迅速成为故宫“新晋”打卡地。傍晚,仍有游客专程前来打卡“御猫”雕像。四只小“御猫”雕像趴在矮墙墙头,犀利的眼神、肥肥的屁股吸引着游客的镜头。那么,到故宫怎么坐车?

  故宫神武门附近的交通指南

  神武门(故宫博物院的北门,自2011年7月2日始只作为观众参观出口)

  【神武门周边的公共交通车站:故宫】

  停靠的车辆:101、103、109、124路无轨电车和58、685、夜13路、观光1线、观光2线公共汽车

  【神武门周边的公共交通车站:景山东门】

  停靠的车辆:111、124路无轨电车和58、夜2路公共汽车

  故宫午门(故宫博物院的南门,自2011年7月2日始只作为观众参观入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